close
其實有好久沒有好好在家吃一頓自己下廚煮的飯了


十月真的好忙, 該說從九月就開始很忙碌了
往往下班後抵達家門的時間已是八點以後
因為這樣,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下廚燒菜了

這好不容易出差歸來, 案子的進度與狀況還是有點糟
但是我真的很想在家裡好好和老公吃上幾頓飯
(下星期換老公不在台灣出差去了, 下下星期或下下下星期又輪到我飛走了)
所以這幾天, 即便下班還是晚了
不管了, 我要吃自己煮的菜啦!

這一天, 冰箱裡還有羊肩肉, 凍著的透抽,
一大袋的馬鈴薯, 以及剩下一點點再不用就要壞了的自製松子青醬
都在前一晚取出來解凍

羊肉我事先以迷跌香, 大蒜, 海鹽, 以及橄欖油醃過
放在鐵鍋上烤到兩面一點焦黃, 美麗線條出現, 確定肉汁都鎖住了
放進烤箱再烤上10分鐘


洋芋用著從Curtis學來的方式 先蒸到半熟, 切片後, 用平底鍋煎到兩面金黃


烤過的透抽搭上松子青醬和我喜歡的鳥窩雞蛋麵, 味道好極了


最後在烤好的洋肩肉上, 淋上一點點的巴薩米克醋
這一晚, 豐富的晚餐上桌, 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