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家沒有家常菜的, 這就是我的家常菜啦


老公酷愛南洋料理, 所以家裡有著所有的調味料,
舉凡香茅, 南薑, 薑黃, 檸檬葉,
紅咖哩, 綠咖哩, 黃咖哩, 椰漿, 魚露, 椰糖, 蝦醬 等
都是樣樣不缺


這天晚上下班後, 只想吃重重的南洋味
翻翻冰箱, 有蝦, 茄子, 空心菜
那就來個極度開胃的綠咖哩椰汁蝦 & 蝦醬空心菜

老公因為在吃中藥, 醫師建議不宜吃奶味太重的食物,
所以今天的椰漿比以往少了一半的量.
而我的蝦醬空心菜, 多數時候我總愛放進XO醬一起爆香,
這晚為了想要重重重口味, 我特地放了極辣XO醬,
嗯, 真是好好味....

再搭配晚餐的特調, 牛奶鳳梨優格冰砂.


這晚, 我家飯桶再度現身, 老公吃了最少有一杯半的米量...

P.S. 這晚真閒, 可以在家好好煮菜吃飯, 報價告一段落, 心情自然也放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