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鮮蝦, 芒果, 酪梨, 芭樂, 薄荷, 蘿蔓生菜...


昨天的中卷, 我其實沒有吃很多, 多是給老公的

這兩天, 在清理冰箱的時候, 看到好多水果, 以及許多從媽媽家摘回來的香草
腦子裡一直在想怎樣解決, 加上, 我已經不想再吃那一鍋牛肉羅宋湯了
(可憐的老公, 好多天了, 整鍋他大概嗑掉2/3鍋吧...)
因為這樣, 老公說要再吃蝦, 我也願意去買
(前天趕緊去市場買鮮蝦, 其實我也想吃~~)

我不想吃飯, 所以將晚餐弄成老公的, 和我的
老公的就是白飯, 羅宋湯, 乾煎鮮蝦, 涼拌中卷飯捲
我的從老公的乾煎鮮蝦裡, 搭配了冰箱裡的蔬蔬果果,
淋上冰箱明明就還有剩我偏偏又沒注意的多買了一罐的和風芥茉子沙拉醬
再撒上培根粒, 就是我的晚餐啦!


我想我可以這樣吃很多天...

後記:
根據這樣的晚餐, 老公提出他要的輕食, 那就是
雞腿肉絲, 乾煎鮮蝦, 薄荷, 紫蘇, 魚腥草, 辣辣葉, 辣椒末, 淋上很多的越式醬汁
而我, 繼續我的西式沙拉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