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擁有一戶有院子的房子, 即便不是別墅, 都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星期日的下午, 利用麵糰正在呼吸發酵的時程裡,
硬是同老公跑去山上看房子
這一看, 不得了了...
一樓有院子耶, 而且是大的驚人...

我的香草們, 我的雞蛋花們, 通通可以接回家
我們可以種想要的落羽松, 無花果, 和吉野櫻...
我們可以養Puma了
我們可以...
院子~可以幫助我們實現好多夢想...

但是, 眼前好多問題
首先, 先前已經下訂又大改的房子怎麼辦?
再來, 因為已經下訂了, 手邊已經沒有這樣多的頭期款了
想的再多多一點

它的格局其實沒有已經下訂的好
我能改的空間其實真有限
山上濕氣大, 對我喜愛的木地板, 和薄壁紙也是一大考驗
三房的格局, 想開刀都很難, 開價也高
再者, 建材用料一般般, 對我而言就是好差的
還有, 我怕蛇...

我想盡它所有的缺點...
努力想, 用力想, 就是希望說服自己, 那裡不好
可~~~ 一個院子勝過一切
一個院子可以實現我很多願望
天殺的吸引人...
真的是天人交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