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朋友好心提醒我, 有人惡意中傷, 我還不知道賣個噴油罐會引起這麼大風波...

看到有賣家特意告知眾買家, MISTO 不是 LC, 還特意打上錯!錯!錯!
唉...我看到的時候, 無言啊...(我之前也跟這位賣家買過東西呢)
真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 要不是我自己在台灣LC專櫃, 買過 LC 噴油罐 上面真的印 MISTO, 我還真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也許吧, 現在的LC專櫃, 已經拿掉 MISTO 字眼, 換上Le Creuset
當然這樣是比較好.
不過說到底, 是同一家代工出廠的吧
我無意去澄清什麼, 因為買回來的Misto噴油罐,和我手上當時在台灣LC專櫃購入的是一樣的
用起來也是一樣的

就一個噴油罐, 同好大家都喜歡, 反正幾位朋友也都要, 就央請美國的嫂嫂代買
因為美國就是真的便宜嘛...
既然大家都喜歡, 就一口氣多帶, 反正都是要那麼多運費
一個我能賺多少? 老實說不多!
PO文, 回答問題, 回答悄悄話, 登記, 寄貨
我不奢望靠這個賺大錢, 因為我有正職, 純粹就是愛買
我也沒時間號召, 所以就一次性的帶很多, 不過就是同好之間喜歡, 收個跑路工吧
本來還有烘焙友建議我賣1000含郵的.

嗯~~~也許吧, 擋到別人的財路.

總之,喜歡上面印個 Le Creuset的, 就別跟我買囉!

延伸閱讀 :
工商時間 ~ MISTO Le Creuset 噴油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