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認識另一位莉莉姐
這位莉莉姐在敝公司和工廠幾乎無人不曉…

莉莉姐要跳槽到麵包公司的事三個星期前,身為麵包公司account的我已略微聽聞
就在10月2號那天起,我的mail裡開始出現莉莉姐的email帳號
我的整個神經幾乎繃了起來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了一封mail, 發了一個MSN簡訊, 以及在臉書上追著"K39"專案長征軍的Eric索取 “莉莉姐完全攻略武功秘笈”
熱心的Eric除了分享怎樣和莉莉姐共事,也不斷的安慰著說“別怕!她人很好,只要不耽誤,be more proactive,她會很相處的”
不要一兩天,過去與莉莉姐共事的account敲我的MSN說“聽說妳要跟莉莉姐合作唷!別擔心,buy me coffee,我也跟妳分享武功秘笈”然後還分享說很多人都可以跟我分享喔~~~

第二件事,我的緊張促使我現在每回看mail,必定先sorting,找出莉莉姐所有的mail,先一一回覆,然後才是別人的… 這樣的我夠緊張吧

在來就是在見到莉莉姐之前的焦慮症…惡夢不斷

為何大家會這樣緊張莉莉姐?原因無它,就是莉莉姐會換人,如果你做不好的話。
聽聞過去人員被換掉的紀錄,我當然會害怕緊張
這幾天在工廠廠長也安慰我說別擔心,他會幫我注意如果哪裡有沒有做到莉莉姐的要求,他會提點我的
就這樣,星期五的中午,莉莉姐終於出現在China了
(其實莉莉姐以前常常出現在工廠的,但是我一直以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因為沒有合作案子,加上她的名聲遠播,我總是閃的遠遠的)
一整個午宴,來和莉莉姐熱情打招呼的同事和廠商絡繹不絕,這其中,只要是女生,都麻是大大一個擁抱!這.這.這.看的我是瞠目結舌!!
(我的麵包客戶裡有一位從水果公司時代就合作的PM每回看到我也是大大一個擁抱啦)
緊挨在旁邊邊的我,投以羨幕的眼光…
因為我的loading,莉莉姐在報到前已經略知一二,我眼見也無必要隱瞞的態度,直接報上我手上所有的工作量,莉莉姐告訴我她很清楚,也會處理
(處理?這不合該是我老闆們的工作嗎!可以莉莉姐說她會處理的,因為跟她做案子她有一些基本要求)
我彷彿喘了一口大氣,看到莉莉姐的加入麵包公司,可以肯定的是對麵包公司絕對是一個正項的大大加分,對我們的團隊也是好事一件,很期待看到麵包公司的案子能夠在未來的半年真正上軌道

是不是叫“莉莉姐”的都好厲害都是狠角色?凱特說應該是,她說「我家的”胖”莉莉姐也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