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典了,鄉村味不見了” ,老公如是說…


原先我要的電視牆是砌上米白復古磚,不要全滿,留一點不規則的1/4空間給灰藍的牆面
然後就是不要木作的電視櫃,不管是訂作也好,亦或是現成的白色電視櫃也好
我要的就是多一點鄉村味的牆面,簡單為宜
不過長輩的想法和我不一樣,因而成就了現在的電視牆
我唯一的堅持就是背牆必須有直條紋壁板的設計
(我要的是四吋到四吋半到寬的壁板,但是長輩還是做的寬些)
現在背牆還還是純白色,之後會漆上灰藍色,也就是原來客廳該有的顏色
希望屆時可以多一點鄉村味~~~

不要問我中間的設計,一樣是長輩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