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的採光太棒了, 窗戶多到數不清...
所以我選了這一款


這是舊家主臥的壁紙, 都是蝴蝶, 我一直很喜歡
不過這花色, 覺得或許更適合小孩房



新家, 主臥的窗戶好多, 連床的背牆都還有一個窗戶,
舅舅建議封起來, 這樣可以讓床的位置不會因為窗的位置要去調整
但是, 老公說, 那扇窗望出去的小公園很美, 捨不得封, 所以要我想一想怎樣解決
我們翻了又翻, 想了又想, 決定走再多一點古典風 ~~~ 框 + 壁紙 就是我們一起脫口而出的solution
這樣窗就可以是其中一個框, 剩下的牆面按比列等比例分割出,
窗的下緣剛好是再另外一條線畫出來~~~
原本舅舅認為切開的比列太低, 應該在至少腰際, 或者再高一點
但是那樣子的話窗戶又得封一些, 好怪唷,
正在不知該怎辦的時候, 又翻到書了, 低一點不賴嘛, 那就這麼做了...

這款花色其實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因為主臥其中一個小地方需要這款花色來玩的我設計小遊戲
所以幾經思考下, 我決定就是它了!

至於床面那扇窗, 我陷入天人交戰了
該木窗戶? 還是木百頁就好?
想到木窗戶可以兩邊打開, 我就好心動
但想到木窗戶的價格是木百頁的6倍之高, 我就好心痛
嗚哇哇哇...

至於主臥的漆色嘛, 該是還是鵝黃中選, 房間就是喜歡溫馨一點的調調

後記 :
我們的書房, 我一直想走新古典, 用灰色, 黑色來跳, 只是不知道老公心臟受不受的了
這是我看上了灰黑色系列wallpaper




 



是你! 你喜歡哪一種呢??

圖片出處 : 壁紙圖片引用自我的洛拉雜誌 以及洛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