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不想做麵包了, 不是熱情減少, 而是失敗頻頻...


我的吐司接二連三的失敗, 著實讓我很灰心...
星期三上課前和高老師聊了近一小時
最後, 他也告訴我我最近可能會因為這樣兩三次的連續失敗, 很受打擊!
真的! 老師說對了!!
那天儘管提著當天上課的麵包開心的回家
我卻跟老公說, 很沮喪, 最近不要做麵包好了...

說是這樣說, 可, 心和雙手依然蠢蠢欲動...
好吧, 那就來練習簡單一點的好了
用高老師的燕麥麵包食譜打麵糰
最後撒上滿滿的cheese


這是用來滿足老公的胃的
明天午餐就用這個, 搭配榨菜一起吃掉!!!

明天要不要練習蜂蜜吐司? 要不要? 要不要?
要!! 我一定要練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