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ep. 16, 2012

大家好, 馬麻帶我嬉遊去了, 開始了我人生旅行誌的一大步囉

P1060020    

想好好休息一陣子好久了, 加上終於搬好家(超級大鳥事!) 身心靈終於來到無法負荷的田地, 請了育嬰假, 我帶著十個月大的小班赴美休息去了

(有人說我好大膽, 是的, 我真的好大膽, 因為累死我啦~~~  >_<)

這五個星期, 我和小班住過六個地方, 主要待在南加州, 和北猶他, 其他如南猶他, 賭城, 北加州都只是小小的點綴
這真是我們母子人生裡美好的一段回憶啊!!!

P1060029  

開始, 為了搭乘哪家航空, 我就一直猶豫不定. 我愛的是國泰, 加上我還是馬可波羅會員, 理當更該搭乘國泰
但是因為我還在餵母乳的關係, 我怎麼推敲, 獨自一人帶著十個月大的小嬰兒對我來說挑戰太大了(不是搭機前兩小時到就好, 我算算香港下午4點半飛洛城的機, 我在台灣要5點起床, 才能讓小班有充分的時間喝奶 ,副食品, 休息, 還有我擠奶的時間也要算進去), 累到我到還好 ,我怕小班累壞了
所以最後一刻, 我還是選了直飛的航班(選了精英艙), 希望這樣對第一次搭機就是長程的小班來說會好點

還好 第一次搭機小班真的表現得很棒耶(給他一百分啦, 媽咪不及格!!)

這孩子在上機前就poo啦, 省去我在機上處理便便的問題
下午快五點的航班, 所以飛機來到安全高度後, 空服員來幫我架搖籃, 餵食小班晚餐, 陪他玩一下, 之後我去pump
換上睡衣, 給他喝完奶奶, 馬上睡著 ,一路睡到天亮(怎麼這麼棒啊!!!)

本來我應該要帶兩包奶上機的 忙中有錯 我竟然沒帶 ,這下好了, 我得追奶去, 讓小班喝現擠的, 但是才讓空服員抱一下下, 一聽到媽咪聲音, 說什麼再也不給漂亮阿姨抱了
我..只好帶著他進洗手間擠奶, 但...這是我第一次一手抱著他, 一手擠奶, 又是在飛機上, 天啊...
果然, 我一個不穩! 救奶? 救孩子?  ~~~~~~~~~~~~
救奶好了, 不然小班等等沒奶喝更慘, 反正牆壁不是水泥牆, 不會太痛!! 
嗚哇的大哭, 我還是一邊秀秀他一邊繼續擠奶, 終於擠好了, 趕忙帶他出去喝奶, 喝完立刻躺平睡著!!!(呼~~~~~~~~~)

按著時間, 我在準備叫小班起床前, 再度去pump, 準備好他起床要喝的奶
一切就緒後, 拍拍小班, 叫他起床, 擦臉刷刷牙, 喝奶...然後他開始玩

誰知在最後一刻, 慘案發生!
算準在降落前準備好一切, 就在我低頭整理東西的那一刻, 小班的玩具掉了, 他立馬往下看, 然後直接從搖籃上摔下
那一刻! 我的心跳都要停了! 孩子大哭, 我趕緊抱了起來, 拍拍秀秀, 我自己也很不爭氣的掉淚(因為這是小班出生以來第一次摔下來, 還比家裡床的高度還高, 還先撞到椅子, 再到地面)
一旁的乘客都安慰著我, 沒事沒事! 孩子哭一下就不哭了 所以應該不嚴重

如果小班沒摔這一下, 我們的西遊記序曲就是完美的開始!

抵達洛城後, 一看到接機的Cindy, 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因為我實在嚇壞了 

P1050995

過關後, 我和小班開始吃吃喝喝

P1050998

米餅最好吃, 不怕, 媽咪準備了兩大包 (其實還是不夠!!)

P1060003

二航廈的育嬰室, 一整個Kitty風, 一直有遊客進來只是為了拍照到此一遊啊

P1060016 

P1060022     

旁邊的大姊姊陪我玩耶

P1060026  

P1060034

看我睡的香甜

P1060037  

起床喝奶奶囉

飛機上的小班好乖喔...起飛&降落都沒有哭耶, 睡覺也是一覺到天亮唷!  之後國內線的搭機 也是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