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Muffin是在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

IMG_3312.JPG  

那年的暑假, 我在維吉尼亞待了三個月,

幾乎每天早上我總是在Old Town 的 King Street站前一站下車, 然後回頭走進轉角的咖啡店裡

買上一杯美式咖啡, 再加一個Muffin, 帶進教室慢慢的享用

偶而我也會逗留在轉角的咖啡店裡, 慢慢的喝著咖啡, 吃著那還暖暖的muffin

星巴克! 對! 那時候就有星巴克了. 就在King Street上, 但是我從來有沒曾進去過,

轉角的咖啡店樸實的裝潢, 悠閒溫馨的氛圍, 才是我的最愛!

即便若干年後, 我再返回Alexandria的Old Town, 轉角的咖啡店依然是我不變的選擇

 

回台灣後, 我在誠品買了一本Muffin & Scone 食譜書, 裡面盡是各式各樣的muffin, & scone,  鹹的!  甜的! 什麼都有~~~

 

昨晚臨睡前便暗自計算著今早起床後來烤藍莓muffin, 這樣一來我又可以消耗掉一部分的食材

(最近趕著消耗凍櫃的食材, 終於看到空間一點一點的騰出來)

P1010497.JPG  

P1010500.JPG  

 

IMG_3313.JPG IMG_3315.JPG  

趁著還暖呼呼的時候, 搭上一杯不算太濃的伯爵茶, 星期天的早上, 我吃了一個有著滿滿藍莓的muffin, 真是滿足啊

剩下的, 就要送人去了, 畢竟這甜食, 實在不適合我多吃

這回, 放慢步調, 慢慢的準備食材, 休息一下, 再慢慢的開始調麵糊,

烤出來的muffin好吃極了, 伊妮思奶油真的好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