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解決工作沉重的問題, 在又必須工作到三更半夜的狀況下
我巧妙的轉移了工作上的壓力


最近溫度還是頗低, 所以前一晚先起了個LV1牛奶種

第一次起LV1種, 感覺效果很好, 整整在17度上下的低溫發酵了20小時,
很香 真的
(第二天急著想做胖, 所以忘了拍發酵後對照組)

打開櫃子, 滿滿的蜂蜜還躺在櫃子裡等待我消化
不多說, 這回要製作蜂蜜吐司
(出差前已經做了兩條原為吐司給老公作為糧食了, 這次該我吃我想要的)
整個晚上就在書桌與廚房來回奔波

終於一切都很順利的來到最後發酵
我回到書桌前繼續和客人奮戰, 寫報告, 報價, 回mail像玩MSN, 你來我往...
一個沒注意, 我的蜂蜜吐司竟~~~然~~~滿模
沒辦法, 就變成山型蜂蜜吐司了
(每次烤山型吐司最難控制的就是山峰的顏色, 不管怎樣蓋錫箔紙, 都逃不掉顏色很深很深的問題)



夜半三點,我的吐司終於出爐啦~~~
好啦, 公事也要告一段落了...
因為在書桌與廚房間來回, 所以讓我感覺到工作壓力多多少少獲到釋放...
那感覺還挺舒服的, 儘管一樣很累, 可心裡那個壓力好多了~~~


次日, 帶了整整一條蜂蜜吐司進公司,外加奶油, 兩罐果醬
快到公司時, 艾倫來電, 說是來公司找我吃早餐
說巧不巧, 我開心的將吐司, 奶油, 自製香草鳳梨果醬, 還有 Ferber果醬,
帶來摩卡的艾倫和我在公司B1的coffee shop 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早餐

星期五, 莫名其妙的不用上班日
早上, 忙碌的廚房裡有著濃濃的紅酒香
告一段落後, 我烤上厚片, 塗抹上自製的香草鳳梨果醬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