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我有客戶在台灣,忙到一個翻天


往年生日都是挑個各自喜愛的餐廳,舒舒服服的吃飯
今年,我不想過生日,到了老公的生日,
有客戶自芬蘭來,沒有時間~~
時機歹歹,也不想外出消費~~
一直拖到週末,終能如老公的願吃到他想要的牛排和蘋果派

今年還是用蘋果派開派,等不及洋梨塔,我就先滿足老公的胃先
不同去年的是今年換了新的肉桂粉,錫蘭的肉桂粉
比較起平素用的超市牌肉桂粉,這錫蘭肉桂聞起來,香、甜、溫潤,而不辛辣。
在製作蘋果餡時,一點都不會有嗆鼻的味道…


又因為有事拖了兩天,總算我不管了,再不吃,就隨便我料理…
老公害怕吃到不是加紅酒,或者是橄欖油,或者是任何香料,不敢再拖,
他對牛排的要求,就是除了鹽,其他都不要,一點都不可以…

所以簡單的灑上海鹽,入LC橫紋鍋

輕輕鬆鬆焦黑的條紋上色

格子出現啦…


配菜的馬鈴薯,老公可以接受我任何形式的料理
這回,我切塊後,先蒸過
再用海鹽 ,黑胡椒,和乾燥香料微煎到金黃
 


上桌前,我想用一點點的紅酒都不可以
唉,算啦
壽星最大囉
點綴西蘭花,香煎蒜片,以及香料馬鈴薯




飯後佐以香酥蘋果派搭上一球藍姆酒葡萄冰淇淋


今年就這樣簡單過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