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老婆回台北, 我做米布丁給妳吃!" 電話的那一頭老公這樣說著


"你會做???"
"會啊! 我現在正在看Jamie Oliver, 剛剛是草莓果醬, 現在是米布丁!"
"那一集啊! 我看過了! 那你真的要做給我吃? 你會嗎?"
"啊就試試看呀! 這樣老公也可以做點心給老婆吃呀!"
"呵呵, 好呀! 那我回到台灣, 你要做唷!"
出差的其中一晚, 就這樣快樂的結束我們的對話

這麼盛大的事, 怎能不好好拍下來
材料有香草豆莢, 鮮奶, 糖和米


嗯~~果然是有看電視, 知道要這樣刮下香草籽


ㄟ...老公你對半剖開的功夫, 得再練一下..


"那個豆莢呢? 怎麼不放下去一起煮?"
"丟啦!"
"你很浪費耶, 那才是香氣的精華啦!"
"沒有啊, Jamie沒有一起放下去啊! 再說, 妳的香草多到爆, 少說也還有幾百根!"
"你~~~~~~~~~~~"


放米囉!


滾囉...
"老公, 你不用攪拌嗎?"
"要嗎? Jamie沒有攪拌呀!"
"不會糊掉嗎?"
"不會啦! Jamie也沒攪!"
"是喔! 那好吧...老婆我就等著吃好了..."



"好囉! 老婆可以過來吃囉!"
"咦? 怎麼看起來就像一碗飯!"
"對呀 ! 怪怪的"


"哈! Told you 底部糊了吧!"
"ㄜ...我也不知道, 但是 Jamie沒有攪拌呀!"
"這是老公的愛心耶, 妳是不是不捧場."
"唉呀! 怎麼會啦! 老公親自下廚, 老婆當然喜歡啦!"
"是喔! ^^ 那草莓果醬咧?"
"草莓果醬? 我沒有草莓果醬!"
"但是Jamie是搭草莓果醬耶"
"我有香草鳳梨果醬, 要不要?"
"我不喜歡鳳梨啦..."
"那我立刻做藍莓果醬, 等一下馬上好!"


 
三兩下, 從凍櫃找出凍藍莓, 趕緊做了藍莓醬


沒有太多, 就一點點, 剛剛好






"吃起來好像米飯喔, 甜甜有香草牛奶香的米飯喔!"
"下次還次不要做了!"
老公如是說

"還好有果醬, 酸酸甜甜的"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