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 實現了來曼谷上課的願望...

IMG_2338.JPG 

四五年前就一直想來上課, 連時間, 上課地點都連絡好了, 卻遲遲未能成行

這回, 張先生一開始就說"要不我們去曼谷, 妳不是一直想去上課! 我們可以曼谷待三天, 然後再去蘇美島3天!"

"妳上早上的課, 下午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啦"

"好啊, 這樣你早上睡覺起來運動後, 老婆就回來了, 下午一起出去走走.  可是, 老公, 下午的課加送一堂甜點課耶!"

"那妳上下午的呀!"

"這樣你早上睡覺, 我下午上課, 只剩晚上, 我又不喜歡夜生活, 這樣我們一起去曼谷作啥?"

一往一返討論間, 我們去了京都, 然後我一個人來到曼谷上課, 張先生說這次是難得我可以實現多年想上課的願望

去幾天? 上幾天?

原先我只想上3~4天, 張先生建議多上一點, 反正每天都不一樣的內容, 而且上越多天, 越便宜

那5天好了, 我這樣想

"老公! 老公! 我發現5天跟6天價格一樣耶!!"

"妳傻啦! 當然是6天啦~~~"

"喔! 那我要多住一晚耶~~~"

"那就住啊. 以後, 沒有這種機會啦.  這種假, 以後留著餵奶吧!"

一樣的, 從京都回來, 只休息兩天, 我就一個人出發來到曼谷, 旅店又是在出發前兩晚訂好(真是嚇死人)

結果, 因為三更半夜才上網訂的房, 我一昏頭, 訂錯了我要的順序...只好等到了曼谷再和旅店主人商量吧

這幾年, Boutique Hotel 流行於亞洲各大城市間, 所以我上網搜尋旅店的時候, 也多往這方面找

搜尋於 hotel.com 或者是 agoda 的網站, Boutique Hotel 價格也都平易近人, 從一晚台幣不要一千的, 到三千的都有很不錯的選擇

我還看到平日電視上介紹的Boutique Hotel 一晚只要九百多(台幣喔)

Baan Pra Nond B&B 是我選定前三晚入住的小旅店

但是, 拉著笨重行李箱的我, 快被愚蠢的曼谷捷運搞死(沒有電梯, 有些手扶電梯只有上沒有下), 轉搭了兩次捷運, 來到Surasak Station

結果, 車站人員, 和交通警察指的方向都不一樣, 繞了一圈, 眼看天已經黑了, 拉著行李的我, 決定走到藍象餐廳, 告知他們我的困難

藍象的服務人員二話不說, 幫我拉行李帶我來到了Baan Pra Nond B&B

旅店主人Jason & Tasma 端上的龍眼茶, 冰冰涼涼的消除了我的疲累感

IMG_2335.JPG 

IMG_2345.JPG 

IMG_2347.JPG 

這是我入住的房間, 一如我在網站上照片介紹的所看到的, 一點不假

很cozy的standard room  (比起日本, 房間都很大啦)

房間, 浴室, 都很乾淨舒爽

客廳和餐廳也都有著濃濃的殖民地裝潢風格, 看的出旅店主人很用心的經營這家 B&B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地處大馬路旁, 有點吵(比起我家, 其實吵很多, 我家還在高速公路旁, 只能說隔音不好吧~~~)

IMG_2336.JPG 

小巧的餐廳, 溫馨的氛圍, 讓我的早餐有了美好一天的開始

IMG_2344.JPG 

早餐時刻, 主人Tasma 很熱心的告訴我可以去哪些地方走走, 也告知我注意事項

只要你不怕吵, 這是一家值得真心推薦的 B&B  ^^

Agoda 訂房網站 : www.agoda.com.hk

Hotel.com 的網站 : www.hotel.com

Paan Pra Nond Bed & Breakfast Web : www.baanprano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