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度假時, 老公會心甘情願陪我吃早餐的



開始認識老公的時候, 就知道 週末的早晨就是他補眠的時間, 沒到中午, 說什麼也不會早起的
一直到有一回, 我們在知本, 一早我悄悄爬起換上泳衣游泳去了, 才入池, 就見老公出現
直問著, 怎麼不叫他, 他要陪我...(嘿嘿...真是窩心呀!)

就這樣, 他的眼皮再怎樣睏, 只要是出門去玩, 我知道他都會用力起床陪我吃早餐

The Chedi的早餐簡單的很, 就是歐陸早餐外, 多了幾道泰式料理, 以及豐富的熱帶水果
我還挺訝異沒有看見平素去峇里島容易見到的簡單日式早餐…

泰國的水果裡, 我最愛山竹了 (老公最愛榴槤…)
每天早上, 總要來上好幾顆, 然後再多取幾顆帶回房間慢慢吃


這裡的麵包簡單, 所以沒有我特別愛的
不過, 老公的早餐竟然天天一成不變, 就是吐司 + 果醬
吃這麼大~~~還有沒烤的也一大份


我則比較喜歡嘗試它這裡自製的果醬, 有鳳梨醬, 有香蕉醬, 有橘子醬


每天除了水果, 果汁, 我試著將幾天的早餐都有一些變化
杏力蛋, 這大概是我除了水果最喜歡的了...
這裡的烤蕃茄和薯餅都很棒...搭著杏力蛋, 和南洋小辣椒, 好吃好吃


燻鮭魚一點也不燻,反到像生魚片, 弄得我一定得加很多很多酸豆一起吃


這裡的鬆餅我也愛, 非關鬆餅本身, 而是漬有香蕉的蜂蜜, 我總是加上很多很多
結果愛吃到忘了拍...

有意思的是這裡的Orange Juice 絕對不是柳丁汁, 而是新鮮的橘子汁
是不是泰國都是這樣, 之前我去曼谷出差, 飯店裡的也是橘子汁, 但是也寫Orange Juice
還有, 還有, 泰國這裡喝的芭樂汁是綠色的, 然後我在峇里島喝到的多是粉色的, 台灣的是白色!!!
真是有意思呀!


早餐很重要, 度假時對我更顯重要, 我總要磨上一小時以上慢食
這裡, The Chedi, 可以面著大海享用早餐, 儘管天空飄著雨,
但是慢慢來的感覺很令人放鬆---這就是度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