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試了裸麥無花果貝果...


其實今早我試了巧克力貝果,
不過不盡理想, 正如莉莉姐說的, 加入可可粉後, 麵團變的非常難以攪拌
整個變的很硬~~~ 想當然爾, 整型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早起床, 勞工不用上班的今天, 我比平時還早起床, 只因為要烤貝果
不是不願意拍照, 實在是因為趕著出門...
抓了5個巧克力貝果, 5個原味貝果, 我直奔內湖而去---
等到下午回到了家裡---
蝦米!? 我的巧克力貝果咧! 通通不見了...
老公中午竟然給我通通拿去給別人吃掉了
我沒有照片可拍...


要做的事情很多, 放假三天要好好利用
早上烤完貝果後, 我又打了一次原味貝果, 和裸麥無花果貝果



莉莉姐的原味貝果配方我調整為
百合花粉 75%
裸麥粉 25%
糖 3%
蜂蜜 3%
鹽 1%
酵母 0.8%
麥牙精 0.2%
水 55%
奶油 5%
漬過的無花果乾 10%

這些貝果都是明天要帶去嘉義的. 所以希望第三次的練習, 可以有所進步

瞧! 無果花籽散的都是


我覺得這次的顏色好多了, 整型也順手一些... 當然還是有整型失敗的...











這回的原味貝果, 也是比上回更好




開心很多~~~因為有進步ㄝ...
希望明天滿滿的麵包給教官媽媽和爸爸滿滿的滿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