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謝謝鄰居S先生的協助, 給了我們很多個案...

老公和我對於未來的新家有著下列小小的五個堅持:
(1) 戶數必須低於100戶以下
(2) 必須有前後陽台, 不可以被外推
(3) 50坪以上格局, 沒有兩房的格局之社區
(4) 不可以緊鄰大馬路
(5) 一定要是興建中的, 或者是預售屋, 或者是毛胚屋

在條件設定後,S先生熱情的為我們列出郊區所有符合堅持的個案, 便著手朝著目點滴前進!
我們真的一點也不龜速, 除了推老公出門是件痛苦的事!
可~ 一但出門了, 我們的速度快到不行...

有鑒於前兩週代銷一介紹往往2小時跑不掉,
這天,來到三峽第一個建案, 進門便說, "小姐, 妳只有30分鐘唷! 謝謝!"
結果意外的, 我們花了40分鐘, 原因待述.

建案二, "小姐, 妳只有20分鐘唷! 謝謝!" (我想代銷小姐應該心裡碎碎唸...)
千萬不要怨我們, 聽了10分鐘就大約知道, 聽不下去了...
出來後, 商量一下,
建案三四決定放棄, 因為在建案一和建案二的談話裡, 發現建案三&四,可以直接放棄, 划不來..
所以打道回府! 計畫下星期再繼續看屋.

路上, 我們話題盡是建案一, 結果快要到家時, 折了回去---殺價去!
這也是為何介紹時多給了十分鐘的原因!

再談了一小時後, 我們下訂了, 約定一週內簽約!
前天, 老公簽完約後, 致電給在上海的我!
也就是說, 再過兩年, 我們就可以擁有更大的家了!
可以將香草們接過來的家, 可以養Puma的家.

未來的新家, 是現在的兩倍以上大.
雖然沒有低於100戶, 但是190戶依然是可接受的範圍! (這年頭, 100戶不好找了)
剛剛動土,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等, 慢慢計畫.
可以確定的是
未來的新家, 依然是鄉村風,
管它是美式,英式,普羅旺斯,就是鄉村風,
還有老公答應我的開放式中島型廚房!

期待我們的下一站 ~ 幸福寓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