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裝潢師傅店裡, 討論到我的電源箱...

原先, 我想要用一個假格子窗的形式來蓋掉我的電源箱, 至於玻璃的部分就用鏡子代替, 這樣還可以製造假效果, 拉長景深...
但是, 裝潢師傅卻建議,用百葉的形式來作假窗, 想了想, 純白的百葉,該也是不錯!

但是, 現在遇到惱人的問題,究竟是 方案A 還是 方案B 好?

方案A - 沿著保險箱做一個假窗, 所以看起來就是小小的, 窗框上方因為有延伸出來的線版, 還可以擺些小飾品...

方案B - 這是師傅建議的,就是從上方橫樑, 右邊柱子, 往下拉到腰際線, 做一個大大的假窗, 如此一來,腰際線的窗框, 一樣可以擺飾品...

重點是, 我該選哪一種? 因為公事, 家事, 新居, 管委會, 忙到神經幾近錯亂的我, 已經無從思考...誰來幫幫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