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出發前的三小時半前才悻悻然的打包行李...


這一趟旅行, 只能用荷包大失血, 心痛痛...來形容
老公在最後一刻發現公事拖的他無法同行~~~~~
老實說, 我都快瘋了...
很無奈的在老公的半哄下打包出門
(老公說, "我不能去, 已經損失近3萬元, 妳也不去, 損失豈不更大!!!)

因為是與同事同行, 只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還都是認識的人一起同行...

姑且不論到底這趟旅行好不好玩 (有同事作伴當然還是好玩的啦!)
我除了沒有老公同行, 倍感無力外, 白花花的銀子丟進大海裡, 老公和我心更痛啦!!!
接下來半年, 因為緊接著新年後新家的進度落到下一個進度, 我們暫時已經沒有旅行計畫了

回程的最後一天, 來到新加坡,
睽違四年的獅城,
機場變的不一樣了, 多了新的Terminal, 沒緣見到A380是小小遺憾
碼頭變的不一樣了, 港邊多了一個無敵大摩天輪, 更多興建中的大建設
剛剛結束的F1賽車正在拆除所有相關工程

短暫停留的一天, 大家夥狂奔Maxwell Food Center 狂嗑海南雞飯,以及在地小吃
夜晚, 老巴剎海鮮大餐外加滿街的沙爹香
飯後, 眾人從老巴剎漫步到魚尾獅公園, 再拖著快要斷掉的腿回飯店休息
睡了一夜, 終於可以回家了,
老公來機場接我! 再次央求繞到野上麵包店,
結果白目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又找不到了, 老公唸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