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轉眼, 小班已經9個月大啦

P1050014  

(小班 8M11D)

過去三個月因為把房子賣了, 處在搬家模式, 完全沒有時間更沒有心情來更新這裡

賣房出了一點狀況, 遇到了患有躁鬱症的買方, 所以從簽約日起整個過程弄得極糟, 連仲介和代書都被騷擾到幾乎要瘋了, 只能說倒楣, 真倒楣

因為考量原先預定好的美國行無法拖延(小班出生時就和友人說好的約定), 加上工作忙碌(越早去才能越早回來接任極富挑戰性的新工作---別想太多, 還是在同公司!  ^^) , 實在不想和對方鬥下去! 代書說我根本沒做錯何必退讓! (事務所存證信函已擬好) 但是老闆說得好, 退讓並不代表我們做錯事! 退讓有時候才是贏的那方, 就看你怎麼考量了!! (我薪水肯定是比對方高的多, 還要帶小孩, 還要煮飯做家事我的美國時間很寶貴…)

不懂民法, 還自以為是的說要請不知哪來的三腳貓律師告我(我的律師和代書都搞不懂到底要告什麼!!)

算了算了整件事總算過去了! 對我來說, 對方不過就是個貪小便宜外加不懂鄉村風和古典風的Copy Cat. 除了會照抄, 什麼也不會!

 

來補一下小班的八個月紀錄

小班八個月時我們已經遷入新家我非常喜歡新家的地理環境. 樓下就是公車站, 頂好和家樂福走路三到五分鐘會到, 附近供餐的餐廳小吃很多, 過個馬路就有西堤和聚耶, 雖然我幾乎不去王品消費

更棒的是樓下有一家有機商店小舖, 臨時我要買小班的副食品材料, 那裏是我最迅速的補充站

P1040846   

原先擔心小班到新環境會需要適應個幾天想不到第一晚就睡得香甜睡到都不想起來了簡直是太棒了!

新家實在是安靜太多了至此我相信了原來低頻的噪音還真的對小孩有影響之前我一直覺得舊家很好(娘家的環境更吵咩) …搬了才知道還有更好的選擇, 哈哈!

新家雖然比舊家小了點但是我喜歡它陽台外推的設計儘管少了陽台給我種花花草草多出來的外推空間因著晨光的映入陽光灑在木地板的小高台上完全就是小班的活動空間啊

太陽大的時候我還刻意將之作為臨時曬被區又不用擔心灰塵蟲蟲危機亦或是突然下大雨果然好用!

P1040850 P1040857 P1040864 P1040867   

原來放在舊家主臥裡的嬰兒床暫時先放在小小高台區作為小班的活動場所(新家主臥放不下)

但是呢, 新家有著一間完整裝潢好的木地板房間給兒子為了防止小班從床上跌下我在木地板鋪了半軟藺草榻榻米在整個房間, 而他睡覺的小區域再舖上一床乳膠床墊自此房間像樣了不再是舊家的將就著睡

 

現在我會在週末的早上忙完小班的早餐後我也擠過奶後推著小班到樓下的café享受我們母子倆的早午餐 (媽咪我吃著早午餐小班愉快地吃著他的零食---米餅, 有時候, 遇到其他的小小朋友, 我為小班準備的米餅會立刻消失殆盡, 因為小班咬一口, 其他小朋友會癡癡地望著他, 我只好把米餅都分送給大家啦) 早午餐後, 如果時間還早, 又不太熱我會再推他去四處走走回到家後, 如果他還沒睡意, 便會將他放在嬰兒床讓他遊戲

P1040657 P1040658  

下午, 在小班吃晚午點, 我準備要開始準備晚餐前, 我會盡可能地再推他出去走走(如果那天早上沒出去走走的話) 老實說, 搬來這裡我們兩個出去活動的時間頻繁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外出走走時間!  ^^

P105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