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是沒怎麼在過情人節的, 但是這回不一樣~~



一個月前的今天(2/14), 剛剛出差回來的第二天,
週末的早上一向是老公的睡覺天, 打擾不得,
一早我就回媽媽家玩花園了...
晃到中午回家~~~ 咦! 卻沒見到老公蹤影~~~
納悶之虞, 老公帶回了一束溫馨可愛的花, 和充滿感性小語的卡片
祝我情人節快樂, 同時也希望肚裡的小不點快快長大
可愛的小卡, 就這樣被我PO在冰箱上好一陣子

今天(3/14), 我回以一頓好吃的晚餐做為白色情人節的舉杯

上個週末, 還有一半的羊小排,
這回我將鼠尾草, 迷迭香, 以及百里香切碎, 加上海鹽以及橄欖油, 均勻的抹過, 醃過


配菜有烤馬鈴薯, 做法來自老公的要求學自Curtis
以黑胡椒, 海鹽, 綜合香料, 以及橄欖油, 均勻的灑上, 交給烤箱囉!


另一樣配菜就是我喜歡的啦, 紅酒葡萄
冰箱裡有一堆葡萄, 偏偏我又特別愛吃紅酒煮過的葡萄
所以今天我想以紅酒葡萄來解紅肉的膩
一杯紅酒,一小匙糖, 一堆葡萄, 約煮10分鐘就好啦

今天葡萄皮好薄, 所以就不去皮啦!

出乎意外的, 老公非常喜歡這款紅酒葡萄 (ㄟ...我在廚房的時候, 不是又一直嫌怎麼有紅酒味...)
說是這樣搭紅肉好吃極了~~~





心情特好, 斟上兩杯紅酒享用晚餐
席間, 我一邊吃飯, 一邊說著好幸福
有老公真好, 一起在家裡吃飯真好, 真是覺得幸福呀!
老公回, "對呀! 好幸福! 但是等等老婆應該不用兩下三又開始戀蕭為(台語)"

^__^ 啊, 沒辦法啦, 我就是愛戀蕭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