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買入了"二手好友割愛小烤箱", 一解我對烤箱的相思之苦

P1130044  

為了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給家人(長輩和孩子, 廚房, 工作), 我們決定搬回永和, 但如今的高房價, 卻是很沉重的負擔, 因此我們決定買預售, 利用兩年多的緩衝期再把自付款的部分努力地加大!
新家的地點為了方便去婆家, 最好走路就會到, 也為了希望少一點開車出門, 還有小班方便就近臨時可以跑跳的大公園, 我們以永安捷運站為中心, 就在那附近找房子!  向來, 買房子賣房子速度很快的我們,很快的, 看中了幾個目標, 經由來來回回八卦周刊比較法, 我們下訂了!

這兩年多, 就得乖乖的認命地窩在沒有烤箱的臨時居所! 說是臨時居所, 倒是小巧溫馨的很, 小區的後面就是山, 每天我們可以望向一片樹海!
客廳的窗子望出去, 常常可以看到也聽到美麗的五色鳥歌唱聲! 而且離上班的地方更近了, 常常我可以在中午就先回家準備每日的晚餐, 於是, 家裡又開始了可以一家子坐在一起用晚餐的日子!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烤箱解我的癮! 終於, 好朋友割愛她的小烤箱, 這完全是一個崁入式烤箱的縮小版! 
連著三周, 我玩了三次小花樣! 的確過癮啊

首發, 煎培根嫩邀肉卷! 烤箱表現讓我那晚開心極了

P1120961 P1120965

再一周, 我玩了波士頓派!

P1130036

這一周, 我玩了洋蔥派

P1130044  

真的很過癮 因為我沒有烤箱的日子已經兩年了! 

 

這個烤箱不高, 矮的很, 所以烤不了一般的蛋糕, 也就只能玩玩派啦 蛋糕捲, 餅乾之類的點心!

小烤箱第三發 - Onion Quiche
真的好克難!
我幾乎所有的工具都收在娘家了(沒有烤箱咩)
結果 小烤箱來了 之後 我意外發現我的兩個 williams sonoma的烤盤(都是矮盤)竟然都在我這裡! 
不過 昨天找不到擀麵棍 也找不到我的大理石棍 就....抓了蜂蜜故事館的大蜂蜜罐來敲打派皮(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蜂蜜 所以夠重夠好敲)
小烤箱由於實在不高, 第一次入爐後, 載有配重塊的烘焙紙立馬起火燒掉了!
一整個昏, 好在只燒掉外露的部分!!

最後, 最後, 還是驚險出爐了! 而且好好吃喔

這個烤箱是會跟我們去新家的, 因為啊, 新家也不大, 實在沒有空間可以放美式烤箱了! 所以會一直帶著它跟著我們!
小烤箱啊, 你要好好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