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主要目的就是來還願!

P1100625.jpg  

granvia的早餐供應到10:30, 可用餐到11:00, 實在太適合昨夜晚睡的我們了
起床後, 料理完小人, 大人整裝完畢, 也都近10:15. 趕緊下樓去用早餐
巡視餐廳一圈的張先生說 ,這裡的早餐比起夏都實在好太多了 
(墾丁的夏都一晚8000起跳, 但是早餐實在難吃得離譜, 很難跟它的房價做連結)
但是, granvia的房價卻比 夏都便宜很多, 而早餐光用眼睛看, 就很賞心悅目!  吃進嘴裡, 更是滋味豐富!!
一進到餐廳, 我就被所有的 Stuab鍋給吸引住啦, 這是第一眼吸引我的地方(很抱歉沒有照片, 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呵呵)
果汁區, 新鮮果汁耶! 還有各式各樣的草本茶飲!
日式早餐區, 有許多我們喜愛的小食, 無論鹽鮭, 豆腐, 納豆, 京漬菜, 都深得我心! 
歐式早餐區的 杏力蛋蛋捲 更是美味呀!  配料區竟然還有山椒小魚可選呢  而每一份杏力蛋蛋捲, 料理師傅做成漂漂亮亮的橄欖型, 切開裡面可是軟嫩蛋汁四溢好滋味呢
(這時我又想起夏都的早餐杏力蛋, 超級無敵索然無味的難吃, 既不美觀 也不好入口! )

好吃好看的早餐, 讓我一天的開始就有好心情呢! 

P1100628.jpg  

(好烈的太陽)  

用完早膳後, 回到房間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囉...
既然這次主要目的就是來還願! 先不去奈良了, 就直奔八阪神社吧 (奈良! 下次吧) 
搭上公車, 我們前往八阪神社還願去! 
離開神社後, 小班就開始不要再坐推車了, 要自己走! 也不要媽媽揹, 也不要把拔抱! 就要自己走...
祇園那裏觀光客好多, 小班又會一直想奔到馬路上去, 實在是很難控制耶! 走過花見小路, 走過鴨川, 河原町, 也差不多是孩子午睡的時間了! 所以就搭上公車回飯店啦!
(回京都駅的公車好擠好擠, 自此之後, 我們沒再搭過公車, 開始以小黃代步)

P1100646.jpg  
午睡起來的小班, 終於餓了, 這個時候,  京都駅的周遭環境就很方便啦 我們搭著手扶電梯上伊勢丹的11F去吃飯啦! 晃了一圈, 決定選擇許多好友推薦的名代豬排!
(很不錯的餐點! 不過我對同層樓的 和幸豬排更感興趣呢! 聽說有兒童餐呢! 兒童餐對小班和我有很大吸引力! 這也是為何在台灣我喜歡帶小班去藍屋的原因)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在伊勢丹逛了起來, 主要都在童裝區活動, 因為有兒童遊戲區, 和很多玩具!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這一天的晚餐, 我們又回到同一區覓食了, 這次張先生決定吃義大利菜(真是難得呀! 他對洋食平時是興趣缺缺的)
因為想點Pizza給小班吃! 小子對Pizza是很熱愛的! 
意外的, 張先生自己點的牛肉料理好吃到極點!  張先生於是再點上一份, 分了我一半的牛肉!
(還好他再點一份,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的確沒去吃燒烤 & 燒鳥)
這層樓的餐廳裡, 有我想吃的京都和久傳!  和幸豬排! 還有一家看起來美味無敵的蛋包飯(那個蛋包飯, 真的是料理後從中間切開, 滑嫩蛋汁四溢耶) 
照例, 一個人先餵小孩, 陪小孩玩, 一個大人先吃, 然後再換手!  
晚飯後, 我們上樓看京都夜景, 然後慢慢陪著孩子走樓梯 玩回飯店!  (爬梯梯對小人來說有著莫名的狂熱吸引力!!!)

這幾天, 小班台灣時間9點就上床睡了 真是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