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IMG_2915.JPG 

回首2010, 對我來說真是五味雜陳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我的人生裡的很多大悲大喜, 都在這一年經歷過, 過程中, 有痛苦, 有歡笑, 有淚水, 也有感動~~~

不管在婚姻上, 家庭上, 甚而工作上...

搬了家, 換了工作, 懷了孕~~~ 許多的種種, 我---最近常常總是一直回想...

只能說心情很複雜, 有著很多的感觸...發現

愛情濃烈時甜甜蜜蜜, 但是說走就走, 怎嚜也無法挽回!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該, 怎嚜也挽回不了

除非公司是你自己的, 替人打工的工作, 請珍重自己, 再怎樣熱愛工作, 也要有原則~~~ 只是跟錯老闆就嚴重了!  工作固然很重要, 可是千萬不要失掉自己的生活~

工作再累!  朋友再多!! 我是有家庭的人, 凡一切牴觸我的家, 對不住, 家為優先!

我盡力了! 努力在我的工作, 我的家庭, 我的婚姻, 我的寶寶!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只能勉勵自己努力再努力

最後, 套一句同學給我的 : 昨日已是歷史, 明日是未知, 好好的珍惜當下才是努力生活的表現!!! 

 

去年因著搬家的關係, 沒有時間可以做聖誕麵包.  今年, 總是要把該還的還一還...

趁著週末, 我又開始練功了, 一股作氣烤了12個Panettone, 今年用凱特團購來的美麗紙盒包裝

一早, 拿起大袋子, 裝起數個Panettone, 假裝自己是聖誕老人, 沿著北大特區騎了一圈, 分送給我也住在北大區的朋友, 同學, 老鄰居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耶誕佳節!

IMG_2917.JPG IMG_2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