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預計要待上六晚的, 但是因為有一晚京都不好訂到旅館, 不想都住大阪, 我們決定縮短一天行程

IMG_2103.JPG 

IMG_2231.JPG 

第三晚我們夜宿京旅館"火田中", 朋友替我們找了八阪神社旁的一家京旅館

我是開心極了, 因為怎麼樣我也想住一晚地道的京旅館, 為了挑京旅館, 老公和我意見很不一樣

我可以接受沒有私人浴室的旅館, 他卻無法接受, 這樣一來, 旅館價格差很大, 加上只剩兩天就要出發, 能選的旅館和天數真的有限

也因為這樣, 只停留一晚, 當作是第一次感受京旅館的氛圍...

IMG_2075.JPG

 check-in 完後, 送到房間的茶點

果子和抹茶, 我終於知道抹茶是用來調和日式和果子的甜, 這樣搭配真的很好吃.  也讓我開始覺得抹茶好喝了起來(以前我一直不喜歡去擂茶)

IMG_2135.JPG

房間很大, 還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小桌椅, 比起第一二晚的旅館, 真是差別很大呀~~~

IMG_2153.JPG IMG_2155.JPG

市區裡的京旅館, 位在八阪神社旁, 庭園, 廊道, 房間, 真的很舒服, 也格外的讓我覺得很日本, 很京都

(真的很慶幸第一次來日本就是京都)

IMG_2145.JPG

這是次日起床後的早餐.

老實說, 我們不是很喜歡, 有點失望, 雖然我知道日式早餐是清淡的, 但是比起我們第二日在別家用的朝食, 我們覺得在漬菜上有點小失望.

畢竟這裡夜宿一晚的價格並不便宜, 加上這家旅館頗負盛名, 晚上常常可以看到有歌舞伎在這裡表演

但是我還是喜歡京旅館, 因為房間舒服多了...真的

衹園一帶很適合走路, 哪裡都不要去就走不完了...我們幾乎都在這一帶活動了

入宿那晚, 我們依著女將的指引, 來到花見小路附近的小森, 一嚐京都的點心, 這家很多人推薦, 連旅館的女將也推薦

IMG_2104.JPG 

我點了栗子年糕紅豆湯

IMG_2097.JPG

好不好吃? 嗯....日本的甜食對我來說, 真的好甜喔, 我想我煮紅豆湯不會煮的這樣甜

儘管有搭配綠茶食用, 我還是覺得一個甜啊~~~

為了吃這個點心,  我晚餐硬是吃少了, 結果超甜的下場就是張先生唸了我一頓, 但是他還是讓我吃完了, 畢竟一碗不便宜啊

IMG_2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