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正式搬家, 卻已經吃了起來...


就在大學路上, 我們社區的旁邊, 開了一家樂多
全日供應早午餐的餐廳
注意她很久了, 因為從大門口, 一直延伸到2F的開放式陽台, 滿是香草點綴
叫人怎能不注意到美麗陽台的存在...



幾乎我認識的香草, 這裡都有, 而我們, 可以就這樣貼近香草, 享用份量不小的早午餐


這是其中一部分的早午餐menu, 今天, 我就從中選了一樣


就是它, 有著漂亮名字的燻鮭魚水波蛋 (MOT的水波蛋比較好吃唷)
薯餅是自己做的喔, 這可不是冷凍薯餅, 所以可以吃出新鮮的洋芋味


就是這樣輕鬆的用餐環境, 星期日慵懶的中午, 我可以在這緩慢的吃著(別懷疑! 人氣要到12點以後才慢慢慢慢出現)


下次大家來我家玩的時候, 如果我發懶, 這裡就是好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