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試做


一樣是練習3根棍子, 200g 為一單位
前面的步驟沒變

這次拍了進烤箱前的模樣



加水製造蒸氣一樣沒變, 這回在中間過程多添加一次水
我這次只是弄短一點, 麵包一樣沒有裂開, 雖然看起來好像比第一回好些, 沒裂開, 所以也還是不會笑

可慘的是, 這回屁屁是白色的, 摸起來還軟的, 完了


橫切來看, 果然底部的麵團好像沒熟透, 有點黏黏的



For Trial Three:
1. 我決定換掉烤盤, 原來的黑色大烤盤好像厚了些, 打電話去教室, 雅寧老師說烤盤吃掉底部約莫5度的溫度
是要找陶板嗎? 致電鶯歌的店家詢問, 要明天才知道窯裡超耐熱的板有沒有?
2. 中間過程要再加兩次水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
哇! 我的棍子看來要等等一下在練習 Trial Three ...

後記 :
好想擁有攪拌機呀! 也想擁有專業烤箱呀! (烤箱就讓我慢慢夢吧...因為沒有大房子, 我絕對不能考慮! 同時很花錢的)
歐包真是不歸路, 需要很多小朋友, 但是我卻沒打算放棄, 只能告訴自己慢慢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