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片, 因為是有點悶的早餐...

因為你說想吃有cheese 的三明治作早餐,
我想了一想---
利用週末你還在睡覺的上午, 採買了帕瑪火腿, Salami, Mozzarella Cheese, 蘿蔓生菜, 雞蛋
晚上先預備好厚厚的蛋捲, 洗好生菜.
睡前將橫紋煎鍋置放爐上, 以便一早熱麵包.

一早~ 你叨念著
"我今天要早點去公司!"
"Ho...妳買的火腿天殺的貴, salami也是, Mozzarella Cheese..."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去微風..."

三明治還沒做好, 我心涼了一半
#%$&^%*&QW#$%#@&!^&(*!#@$%$
真是悶...
我又不是常常去微風, City Super, 和 Jasons. (一個月一到二次不為過吧)
家裡還有人當街一樣天天輪著逛也不見你唸
只是因為你說想吃早餐, 這樣也要唸我...

後記 : 阿姐說想吃看看, 明天再PO圖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