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考黃色小客廳的酒漬果乾磅蛋糕食譜,
想和上田悅子的食譜比較一下!

材料有:
粉纇, 堅果, 奶油, 二號砂糖
荳蔻粉, 肉桂粉
酒漬蘋果乾, 酒漬葡萄乾, 香草豆莢杏桃乾, 檸檬皮
胡桃, 蘭姆酒


這是做了很多次的磅蛋糕了, 所以一直修改微調食譜!
這回一樣小小修改了食譜, 沒有糖漬橙皮, 所以我用杏桃乾替代!
而其他果乾, 我放了浸泡了蘭姆酒一個月之久的葡萄乾和蘋果乾!
堅果則是改用胡桃取代!
烤出後則在表面刷上一層我用從山東帶回來新鮮的杏子熬煮的杏子果膠!
果真是美麗許多!
以往我多是再出爐之後刷上一層蘭姆酒稱增加香氣.


心得是比較不甜! 老公很是喜歡!


謝謝黃色小客廳的酒漬果乾磅蛋糕食譜!

延伸閱讀 :
黃色小客廳的酒漬果乾磅蛋糕

後記:
以往我酒漬葡萄乾和蘋果乾, 總是忘了先用溫水泡一下果乾, 所以烤出來的蛋糕常常甜到嚇死老公!
這回漬果乾前, 先用溫水都泡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