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割捨~
很難接受你們的離去~
短短十天, 我的寶貝們都去天堂了...

1990 仲夏 ~ 2007/5/23 初夏 呆呆 男生 病逝老死(此生玷汙過一隻流浪母狗, 是你的原罪)
1993 晚春 ~ 2007/6/01 初夏 凱莉 女生 病逝癌末(膽小如妳, 卻也是家中唯一最最貼心)

心很痛很痛...要我接受一下子我的狗狗都不見了...很是難受...
尤其是,呆呆走時, 我在中國出差, 媽媽和妹妹去日本,
不得已的選擇將你安置寵物店, 卻無人能在你最後時刻陪伴身旁.
而我, 卻是在落地中正機場的時刻, 得知這樣的噩耗, 因害怕影響我工作...
我因沒見著最後一面而懊悔不已...

凱莉, 妳喊了兩次病危, 但是, 妳卻非常勇敢的從3月底, 來來回回在鬼門關, 多走了幾次...
這之間,
妳突然可以蹦蹦跳跳的要我抱,
妳可以憤怒的兇呆呆又不小心踩到你(一定要原諒呆呆的老年痴呆唷, 此刻你們正一起在天堂呢)
妳可以和咪咪搶食,
你可以驚慌的拼命不給黃醫師打針, 拼命想逃離診所...
可, 昨天, 妳終於撐不住了, 早上硬是吃了媽媽餵的嬰兒食品沒再吐出來,
下午4點, 妳大聲的哀了兩聲, 告別我們了...

我痛,媽媽痛, 妹妹痛...送走妳
願妳, 這一路上, 有呆呆相陪, 你們兩個, 要好好結伴唷, 就像過去十數年一樣...



延伸閱讀 :
想念我的狗狗, 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