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始終覺得浴室的磚很醜~~(我覺得廚房的磚更醜...)
其實早在我們第一次去鑫新, 老公就直喊如果浴室的磚能換成在鑫新看到的西班牙磚, 那就美呆了...
真的, 我也這樣認為, 但是這這一切,都得用錢來堆砌...
而後, 我們在百信看到喜歡的廚房花磚, 對我而言, 關於廚房的一切, 更是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

因為很清楚, 小窩得來不易,
但也更清楚, 小窩不是我們終極目標,
所以, 我便很清楚的催眠自己, 忘記廚房和浴室...忘記廚房和浴室...忘記廚房和浴室...

裝潢走到了收尾階段, 老公開始說, 我們幫浴室換磚好嗎?
天..天...天啊.....我也想換啊
但是, 不行~~
一來事到如今要再敲敲打打 (其他地方都好了唷), 怎嚜能接受, 況且浴室還有防水大工程吧
二來是預算吃緊,沒了...
老公不甘心的試探再試探, 皆被我回以顏色
我也很無奈, 但是現實面還是要顧啊!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好好改造廚房呀!

下次吧!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