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edule delay ~ 因為我出差了, 緊接著, 老公也出差了, 我們彷彿在玩接力賽...


上星期三, 木作和油漆才剛完成~
結果還是發生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
還是老事一樁~~~姑且我之後是不是要上木地板, 木作師傅和油漆師傅都該將我家地板好好保護好,
同時廚房更應該好好保護, 那是我以後柴米油鹽的地方唷, 是我在家裡最最大的地盤耶...
但是始終溝通沒有做好, 師傅依然說反正我要做木地板咩~~
現在想想, 我當時應該用力堅持說, 我就是要請你好好保護我的地板和廚房的...



結果,所有牆壁邊腳盡是噴漆, 很多地磚上都有油漆的落點...
讓我不開心的是, 連新換的鎖上面還是有未去掉的漆(師傅你不是說擦一擦就掉了咩...)
壁版, 如老公形容的, 似乎漆噴的不夠,可以看到原來木頭的顏色...
我已經說過不喜歡日光燈, 偏偏師傅你~我不知道是你不喜歡筒燈嗎?
怎嚜我從頭到尾就說不要日光燈,你就是沒聽進去...一意孤行...




只能說, 下間房子施作時, 我肯定是要離職在家監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