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出差, 前天媽媽打電話來說,呆呆快不行了...

因為正在開會, 無法多說什嚜, 所以只回說,"我晚上打回家"

升高二的仲夏午後, 猶記得我問小女孩,"假若沒有人要這隻狗狗,妳們怎麼辦?" 小女孩天真的回道,"媽媽說丟掉." 於是這樣, 呆呆跟我回家了...
我開始我的第一隻狗, 取名呆呆, 因為大人說隨便取, 會比較好養...

呆呆真的很好養, 這一養,他陪了我16年之多, 所以很深很深的感情...
神經質的呆呆很護我(笨的時候,也會咬我), 我跟妹妹打架時, 他總是幫著我衝上前去咬妹妹, (除了後來妹妹去美國6年, 回來時, 呆呆竟然整天跟著她不理我...)
還有媽媽每次從樓梯間拿東西給我,他也會衝過來想要咬媽媽,因為他以為媽媽要欺負我...

我赴嘉義唸書, 他突然沒法天天見我,會等門...所以每次回家,總是特別黏我...
我赴新竹唸書, 還好因為近, 幾乎一星期回家一次...

前兩年, 呆呆的好朋友, 遜遜也走了,都是長命狗...

今年,呆呆健康狀況成直線下降, 先是瘦到骨架清晰可見,而後聲音沒了, 再來就是走不動, 從三天兩頭大摔,到前一振子天天摔...
媽媽跟我說, 這兩天他突然不走了,要不就是走幾步,然後跌倒,就爬不起來,只好跌到哪睡到哪...

本來出差一切還好, 現在,因為呆呆, 好想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