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道清爽怡人的湯品

P1050302  

這幾個月, 我每個月都會選一天讓自己去上上課, 體驗在廚房裡做料理的樂趣

4F是我最喜歡的料理教室之一, 親切的工作人員, 對你永遠微笑滿滿的老師, 自在的環境, 讓我很享受去每回去4F上課的時間

不過, 有了小班, 4F對我來說, 遠了些, 我必須要喬一下這喬一下那, 麻煩家裡很多人, 因此, 我開始動心了, 去看看, 去試試, 另一個離我比較近比較方便的教室

沒錯! 它就是mama de maison! 地點是我每天送小班去托嬰中心的必經之路, 離我工作的地方也近, 回家也很方便

我的一位好朋友去mama de maison上了好幾次課, 我記得她第一次去上課的感受, 她說很家常, 因為Grace希望料理帶給你家裡溫暖的感覺, 所以每道料理經過調整後都是希望能夠簡簡單單的呈現美味給家人. 好朋友去上了幾次, 似乎是越來越喜歡Grace料理教室想給人的家庭溫暖感...而我也一直欣賞著

常常, 我和我的麵包小老師說我越來越喜歡Grace料理的風格了耶,  那是家的感覺! 她也這樣覺得
走入婚姻, 有了我夢寐以求的寶寶, 我更愛著家庭那個家專屬的溫暖感, 尤其是我和孩子間...儘管小班現在還在副食品期 但是我好期待 將來他可以津津有味地吃著媽咪做的美味料理

上課的那天, 我無法請教室為我準備食材, 因為這陣子我都在搬家. 

終於, 搬完家了! 心裡盤算著在mama de maison學的料理.  終於食材大致齊全了, 周日, 我為家人燉了一鍋湯

春季蔬菜燉肉湯

P1050024   

我的黑豬五花肉, 我用海鹽, 胡椒粉, 和香草醃漬了兩天

P1050298 P1050299  

 香草裡, 我唯一缺的就是扁葉義大利香菜莖 (沒辦法 新家沒有陽台 媽媽家我也沒種)

小火慢熬出來的春季蔬菜燉肉湯, 果然清清爽爽, 很宜人的夏日湯品

P1050302  

 

P.S. 等著看小班的朋友 請等等呀...因為剛搬完家 我會慢慢放照片上來喔..等我喔...9月中開始, 我就要開始我和小班漫長的美國嬉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