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念布丁, 加上凍櫃裡有很多麵包, 那就來上熱呼呼的麵包布丁吧

IMG_0036.JPG  

  

吃布丁, 我喜歡冰冰涼涼吃! 但是當我想念熱呼呼的布丁, 麵包布丁就是首選啦!

早上從市場回來, 整理好今天買的東西, 醃好肉, 待爐上開始煲湯, 我開始來做想念的麵包布丁, 希望可以在午餐後, 來上一份熱呼呼的麵包布丁

IMG_0026.JPG IMG_0025.JPG

今天我放了很蘭姆酒泡過的葡萄乾, 還有蘋果丁

另外, 我淋上很多蘭姆酒, 先讓蘭姆酒慢慢浸入麵包裡, 可以讓這點心更有滋味

IMG_0027.JPG IMG_0030.JPG   

倒入布丁液 (今天的布丁液, 完全是牛奶配方, 沒有鮮奶油, 但是我有加入一根香草荳莢下去煮)

讓麵包吸了滿滿的布丁液~~~

IMG_0040.JPG    

IMG_0039.JPG  

 

出爐後, 灑上糖粉, 就等著上桌啦

時間剛剛好, 午餐吃完, 碗盤也洗完了, 馬上來上一份還暖呼呼的麵包布丁

啊~~~滿足了!!!

延伸閱讀 : 星期日的早餐 ~ 麵包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