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天氣,  搞得台北比灣區還冷...這樣的周末我哪裡都不想去

IMG_3049.JPG 

真的沒出門嗎? 其實有啦, 不過就是家裡附近的星巴克,

上周因著赴美出差的關係, 我訂的書無法取貨, 上飛機前請Tina幫我到7-11取貨, 於是今天下午和Tina約了拿我的書

順便送給她我在Williams Sonoma買的桌布 --- 很開心Tina喜歡, 也希望適合她家

許久不見的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這回出差的鎖事,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我敗的大小東西,

去年耶誕, 我早早替自己買了耶誕禮物, 就是我愛的Villeroy & Boch, 這回選定 Petite Fleur 系列,  就等出差順道帶它門回家 ( 這已經是我的V&B Collection 第三個系列了)

然後再度扛回一大兩迷你鍋, 以及要送同學們的紅酒醒酒器 (還有一個超級巨無霸, 現在我就等著它的主人寄送Gelato過來我給吃  ^o^)

最後一天, 在美麗的Cindy帶領下, 我們又去了Stanford Mall, 直接奔往我最愛的Williams Sonoma, 買下出差前便確定的最後一項商品 , 也抓了不少上季特價出清的桌布

最後最後, 竟然經不起Cindy說好看的誘惑, 在Gap買了我生平第一件皮衣, 也是我歷年來在美買過最昂貴的衣服  (好在這件皮衣是用我在賭城玩Black Back Switch所贏來的錢買的, 就當是犒賞自己好了! 我贏了不少喔!! 好幾百元喔...應該說整組team大家最後一夜都在Black Jack Switch的牌桌上贏了不少  ^^  感恩老闆念力加持!!!)

喝完咖啡, 聊完是非, 冷冷的天, 回到家裡, 翻出動櫃裡的透抽, 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 墨魚燉飯

IMG_3041.JPG 

我的墨魚燉飯裡另外有放黃薑粉, 匈牙利紅椒粉, 至於其他的材料, 就是一般燉飯會用到的材料

黃薑粉, 匈牙利紅椒粉 果然讓黑黑的墨魚燉飯味道更為提升

(沒在照片裡的還有白酒以及鮮奶油)

唯一敗筆, 錯選墨魚醬, 以致於出來的墨魚燉飯一點也不黑, 沒有黑到發黑發亮! 更是少了一股鮮味

這罐墨魚醬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永不錄用, 早知道我寧可選用新鮮的墨囊...

最後在燉飯上淋上初榨橄欖油, 讓香氣以及口感更提升

IMG_3047.JPG 

IMG_3050.JPG 

因為跟我上次吃到的, 還有很大的距離, 所以下次再試試不同的墨囊的做法, 以及再變換一些小小材料

食譜參考 :4F料理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