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上到一半, 老公傳來簡訊 "先跟老婆自首, 我剛剛刷卡買了NT$XXXX的領帶!  :P "

IMG_2501.JPG 

沒關係的, 我對你的卡動手腳了, 再刷也是這些了, 哈哈哈!  ^^

上課第三天了, 老公在我課程結束後, 打來跟我聊了十來分鐘, 直問我怎嚜不出去逛逛! 我說不想逛了, 這不是我來曼谷的目的, 加上老公也沒來...

這幾天曼谷夜裡大雨不斷, 加上泰國北邊水災, 湄南河水位高漲, 河岸邊的水都溢了出來, 弄得我昨天早上的皇宮行(去皇宮要搭船比較快), 踩的都是水

昨晚還去了Siam Paragon, 覺得已經夠了, 不想再到處晃晃了.... 加上今天旅店移動中, 我想只會再出去一次買一些台灣不易買到的食材吧

今天從Sathorn區的旅店移動到Silom/Saladaeng區的旅店, Saladaeng Colonnade Hotel

一樣是不大的旅店, 這次在巷子裡, 安靜安靜多了

小套房裡有一個小客廳和小廚房(鍋碗瓢盆, 電爐, 抽油煙機, 微波爐都有)

IMG_2494.JPG IMG_2500.JPG IMG_2492.JPG

Day 3 的課程

Kai Trakrai Prik Thai Dum (Stir-fri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辣炒黑胡椒醬雞肉

Kaeng Karee Koong Kha-Noon (Yellow Curry with Prawns and Jack Fruit) 黃咖哩菠蘿蜜蝦仁

Phad Kra-Praow Nua (Stir-fried Beef with Holy Basil Leaves) 辣炒牛肉

Som Tum (Papaya Salad) 青木瓜沙拉

Kao Niew Ma Muang (Mango with Sweet Sticky Rice) 芒果椰奶糯米

IMG_2512.JPG 

這是今天我最驚艷的, 因為黃咖哩蝦仁裡加了菠蘿蜜, 我和同學都很喜歡這道, 不辣卻很淳厚

到今天為止, 綠咖哩醬, 紅咖哩醬, 黃咖哩醬 我都學會了

IMG_2529.JPG

老師做的,

 IMG_2530.JPG

我做的,  芒果切的醜, 芝麻灑的都是~~~

今天我最期待的是芒果椰奶糯米, 因為這是幾次我和張先生在普吉島要吃但是一直沒吃到的點心 (因為每次都吃撐了, 胃裝不下了)

老公, 回去我可以做給你吃了, 等大姐回台, 也可以做給她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