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來改去, 最後決定去京都...

IMG_2312.JPG 

老公說帶我出去散散心, 本來要去美國的(因為老公還沒去過美國, 我想說去美國看看他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老公和長輩們都覺得我的身體剛剛恢復, 不宜飛太久還要調時差, 所以建議去近一點的地方

峇里島? 不行, 我暫時還不能游泳...

普吉島? 那跟Bali有什麼不一樣!!!

那就日本吧~~~ 就這樣我終於第一次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因為決定的太晚, 我們出發前兩天才拿到機票, 才又趕緊請朋友幫忙訂旅店

唉, 兩天前訂旅店, 能訂到的真的有限啊!!

我想住有日本味道的旅店, 朋友建議京旅館, 但是老公說要有個人浴室的他才肯

他想住洋式房間, 還指定要有健身房(啞鈴是必備品)

就這樣我們到出發前一晚才搞定住的地方

前兩晚, 夜宿京都車站附近的hotel, 是老公指定要的洋式房間, 有浴室的(超級小的)

第三晚, 夜宿地道京旅館(五晚裡最昂貴的旅店)

最後兩晚, 因為京都訂不到有健身房和啞鈴的旅館, 所以移動去大阪(老公很滿意有健身房還有啞鈴)

因為搭的是國泰的班機, 抵達京都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所以check-in完, 我們便在車站附近隨便挑了家餐廳用餐

我們不懂日文, 所以硬是拉了服務員去看門口的模型, 點了我們要的

IMG_1913.JPG

兩道菜都是老公點的.  牛排! 他的最愛, 丹波牛? 我們不懂, 好吃就好

IMG_1915.JPG

綜合串燒很對我們的胃, 那個雞肉丸子, 是我們幾天來吃到最好的, 其他的幾串味道也很棒

原味雞腿, 只灑上一點鹽, 吃的出雞肉原來的美味

右邊的雞腿串燒抹了醬, 同時夾了大蔥, 又是不同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