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孕期第六個月, 就在第五個月底和六月初的交會, 貝貝跟著我搭飛機出國了, 大陸出差11天~~~

應該是她第一次有感覺的搭機, 所以短短一小時半的航程, 貝貝顯得很不安, 在我肚子裡不安分的蠕動著~~~

倒是搭船的航程裡, 她安靜的和我沉沉的睡著~~~

(貝貝妳要好好適應搭機喔, 因為馬麻真的很愛搭飛機飛出去喔!)

 

自從被護士告知澱粉類少攝取, 我停止了做麵包, 玩甜點, 就連望見酷愛的麵食也只能將嘴裡的口水嚥了下去

一切就是希望貝貝不要因為因為過多的糖分長的太大隻

因為開始控制飲食, 第五個月的前兩週, 體重沒有增加, 到了後兩週, 因為出差的關係, 時間到, 我總是第一個喊肚子餓的 (因為出差真的很忙, 所以不要讓自己餓著對我很重要)

10天過去了, 我很清楚我在內地出差時的食量比在台灣多(台幹餐廳真的很好吃嘛...),  胖了一公斤, 25週產檢的時候, 貝貝分走了450g

 

現在, 我在台灣, 但是要忙的事真的真的很多

首先, 工作忙了起來, 加上我的工作跨部門(除了日本線沒有接觸, 其他部門和所有工廠都要認識), 我想這是幫助我最快適應新公司的方法

再來, 我快被所有仲介煩死了, 帶看很多, 但一如我所說的, 供過於求, 好買不好賣! 這之間有一天週末, 一戶人家一家四口來看屋, 加上仲介五人, 我在廚房忙著, 老公在洗手間, 因為有事我必須進臥室一趟, 我~~~看到一個小孩舒服的躺在我們主臥的大床上拿著遙控器看著電視! 天啊!!!  我不敢斥喝, 只說趕快下來!  那戶人家離去後, 我打去仲介反應, 然後老公立刻拆下所有的枕頭套, 涼被, 床包, 送洗!!! 一整天我想到那畫面都是三條線...

我其實暫時不想賣屋了, 這樣給人進進出出, 我很不舒服, 尤其是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很不喜歡週末被人打擾...

6個月了, 我們還沒開始為貝貝整理她以後的房間, 我不能做書櫃, 重新訂做櫥櫃, 我希望有貝貝的日子家裡有木地板, 這一切, 我都不能做, 只因為這裡會住多久, 我不知道!  因為這樣我膩了賣房子, 覺得很煩...

加上老公最近突發奇想的說以後要彈琴給貝貝聽, 說要搞個鋼琴進屋,  我的腦子裡, 只有一個疑問! 那這是要搬不搬呀!!

最後, 為了要去哪裡生, 簡直是天下大亂!!! 我的日子,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