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懶懶的一天, 本來計畫要做的事很多, 卻發現身體懶懶的~~~

IMG_1643.JPG 

我今天想做的可多了, 早上醒過來擋在床上想著...

烤Scone, 烤一個戚風, Julia版本紅酒牛肉, 紅燒牛肉, 以及正常煮上一餐伺候老爺, 還想再試蔥油餅

結果, 肚子隱約又痛了起來, 唉---連著兩天腸胃都不舒服有~~~這下我又要跑廁所去了

從洗手間出來, 力氣去了一大半, 想做的事依然很多, 但是可以動手的, 就看看吧~~~

首先, 沒有麵包, 但又為了品嚐前兩天熬製的芒果鳳梨果醬, 我決定烤scone吧

磅上麵粉, 糖, 送進冰箱, 出門買菜去

回家後, 吃過午飯, 悠哉悠哉的磨耗我下午的時光, 慢慢製作scone....

IMG_1644.JPG  

搭配前兩天做的芒果鳳梨果醬, 趁熱吃了一個, 剩下的, 堆起來, 預計星期天去朋友家作為伴手禮

去年以前, 我試過香草鳳梨果醬, 以及蘋果鳳梨果醬

今年, 終於可以再變換另一種口味, 加上了芒果, 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只是, 台灣的鳳梨一年比一年甜, 芒果也不遑多讓,  已經將糖減低到15%, 還是覺得過甜

簡單的手工果醬, 大家也來試試吧

 

IMG_1648.JPG 

用的依然是野上師傅的scone版本

下回我想試試別的配方, 換換麵粉, 換換材料, 希望不要拖太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