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烤出我的第一盤可莉露


唸大學的時候, 我就愛極了這個甜點
第一次在三越站前店遇見她的身影, 這款看似毫不起眼的甜點, 一口咬下, 就令我深深著迷
自此以後,每回從嘉義回到到台北, 只要站前店還沒打烊, 我一定會去買上一兩個可莉露帶回家

十多年過去了, 終於在去年上的野上師父的課, 卻一直沒有練習
趁著今年的烘焙展,再也不想顧及老公的碎碎唸, 銅模硬是敗了下去
這之後, 銅模就一直被我束之高閣~~~一直到了搬新家



養了連續一週的模子, 週五晚上依著師傅的食譜調了麵糊
第一回合, 以220度上下火, 烤30分, 對調後再烤20分
在下午出了第一盤的可莉露


哈, 兩個超級白頭, 位置是在烤盤中間的頭都還是白白的咧
顏色也還不夠均勻, 明天再戰一回吧~~~

延伸閱讀 :
搬家前夕整理出的模子
上課 ~ 野上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