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的溝通,可能讓我本週還是無法搬家成功


老公請了人看日子搬家, 結果好心的朋友建議12/13是再好不過的日子
適合搬家, 安床
因為這樣, 搬家這件事, 一直沒能實現
而我的耐性, 也已經消磨殆盡, 幾乎只要到了周日起床後,
想到自己還躺在寄住的人家, 我整把火都上來了
連續幾個週日, 我們都是在大吵中度過
我的心都累了, 好累...

上週, 我在出差, 和搬家公司的估價約會, 只能請老公代勞
往往我一出差, 很多家裡的事我完全是無法發落, 所以沒能料想到悲慘的事正在在後面等著我

今天早上我得以和搬家公司確認搬家時間
慘案再度發生~~~
"張太太, 不好意思耶, 上週妳先生沒有講明白,所以12/13那天已經滿了耶..."
天啊, 我一周拖過一周, 就是為了配合朋友說的黃道吉日
結果, 再一次的一個閃失, 無法配合!!!
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不想再繼續住在別人家裡, 除了持續性的叨擾主人家,
心裡---沒有歸屬感, 讓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我只得趕緊連絡另一家搬家公司前來估價
意外的價格多出1.5倍之多, 老實說, 我不想再多花錢了,
可, 我真的好想快快住進自己的窩

我不懂, 為何一定要12/13搬家具, 不能先搬嗎? 然後12/13安床, 住進去不可以嗎?
我真的累了...

12月快去了一半, 我原先計畫的為新家裝點的耶誕氣息, 這下都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