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做了蘋果鳳梨果醬~~ 今天改了改配方, 意外變成焦糖蘋果鳳梨果醬...


出差回來後第一件是把水果變成果醬了...
我利用蘋果和鳳梨做了蘋果鳳梨果醬
一小罐給了Winnie, 一罐給了小妹, 我呢? 一口都沒有嚐到...

今天, 再改了改配方,
材料如下:
蘋果兩顆
鳳梨半顆有沒有?
檸檬皮
檸檬汁
香草一根半
白酒一大匙
糖 : 25%~27%

和上週不一樣的是, 蘋果的量多了一倍, 我將其中一顆磨成泥, 一顆依然切成小丁
可能是累了, 火侯沒有注意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蘋果變多了, 其中一顆還是泥呢
焦~~~鍋邊有點焦了, 聞起來是淡淡的焦糖味, 果醬顏色也意外的變的更深了

104度C時我就收鍋了...
這兩罐還是不是我的...
6/21的童軍團聚會, 我意外的要去家族旅遊, 所以, 對不起大家, 不 能 去 了
做做果醬給夥伴們, 聊表無法見到大家之憾...

來人呀 ! 誰要來領果醬呀, 請在星期四晚上來我家領, 因為明晚要再趕兩罐鳳梨芒果果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