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衰神上身, 公事超級不順, 就連手也受傷了...


上週日和同事去了一趟黃大仙廟拜拜, 結果---結果依然, 眾多案子還是不順 (怎一個慘字形容!!)
就連量產的案子也是難產呀!

總算熬到週五了, 結束與客戶的會議, 趕往香港機場搭乘國泰最後一班機返回台北
回到家的時間, 大約是近兩點, 實在是太衰了, 加上疲憊, 一路上, 我沒給來接我老公好臉色看
他摸著頭, 搞不清楚老婆這麼久沒見到他 ,還給臉色看!
唉~~我也不想的, 但是就是心情不好咩~~~
(回到家, 沒有看到麵粉的包裹來, 心裡有點不安)

星期六一早, 在沒有山茶花, 只有半包百合花在手的狀況下, 先做了貝果麵團, 進冰箱去
中午, 查了一下, 原來新粉寄去公司了, 所以我利用下午的時間進辦公室拿粉,
好讓我週末的麵包習作計畫可以付諸實現, (預定本週末玩貝果,餐包, 吐司)
晚上因為有約的緣故, 只好讓貝果麵團一路睡到晚上
一直到很晚很晚烤出了深色的貝果,實在是不滿意,(果然是衰神持續上身...)< (ㄟ...我整型的很差, Lily姐的我整不好,只會張老師教的)

今天中午, 請教了凱特整形的方法, 再重新來一次貝果, 希望今晚會有好一點的成果...
(果然是北投幫的,立刻解決了我的問題, 加上我恰巧也有西川的風味麵包一書在手)

早上先做了裸麥小餐包,
食譜來源參考莉莉姐黑麥小餐包,
我沒有全麥粉, 所以將裸麥粉加到25%, 剩下的75%用百合花取代花象
加上昨晚先打的LV1麵種,
ㄟ...這通電話有打有效果喔, 雖然我是問貝果啦, 但是, 衰神似乎遠離一些了...

一共做了10個


大部分都有裂開耶, 好開心唷!


趕緊抓了一個, 剖開, 夾上叉燒肉, 蔥花蛋, 我大口吃了起來...
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