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婆婆家裡有客人, 所以問我可以做吐司招待客人嗎?
當然可以啦~~~反正我都要習作
原先計畫繼續蜂蜜吐司, 但是在老公要求中規中矩下, 我做了野上師傅的
名店麵包大公開 ~ 原味吐司

好久好久都買不到野上的麵包了,
既然買不到, 只好自己來了...
我喜歡野上師傅的蜂蜜吐司, 脆皮吐司, 和原味吐司
老公最喜歡的是原味吐司,其次是脆皮吐司, 而蜂蜜吐司他卻不愛
結論, 以野上師傅的原味吐司配方加上20%LV1牛奶種, 做出兩條飽滿的吐司

最近發酵的狀況都還不錯, 以致於都快滿模我才注意到,
還好這回早一點點發現,不然又要變成山型吐司了


差一點點就可以有白框了, 不過顏色我還挺喜歡的



置涼, 切開後, 內部組織柔軟, 好吃好吃~~~ 就和出差前做的一樣穩定




最近, 一年多多以前買的真空機終於得以見天日, 在開始包裝香茅雞腿前, 先來練習一下操作使用


牛肉抽真空的效果還不錯


紅蘿蔔也行!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包裝香茅雞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