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 唯有在廚房裡, 讓我心靈自在~~


嚴重的透支, 可怕的出差, 以及可怕的工作

兩週內, 麵包公司和耶誕老人公司都在作量產前的最後試產
這其中, 我最害怕的是,
一. 耶誕老人公司專案試產順利,第二週就要出現來量產,那麼就會和麵包公司撞期,而我只有一個人,不會分身術
二. 耶誕老人公司專案試產不順利,害到耶誕老人公司紅利消失,也表示我會待更久,改善品質
三. 麵包公司專案零件出差錯,最近老是被告狀,真的累了

果不期然,所有的狀況又都發生了~~
首先,耶誕老人公司專案試產,怎一個慘字形容呀
真的是令我無語問蒼天啊!!!

麵包公司更是雪上加霜,機構件簡直是天天的惡夢,揮之不去,直到在台北的今天,還在缺件,而這批貨卻是要在4/10上架,正式亮相!
對客戶,打不完的電話,寫不完的mail,開不完的daily conference

耶誕老人公司專案的機構件,我一而再,再而三被廠商晃點,竟然想從已經射好的16K下蓋裡找出沒問題,可偏偏就100%有問題,我的情緒瀕臨臨界點~~~

屋漏偏逢連夜雨,水果公司臨時通知開案,手心手背都是肉,我的工程師,我不知道留他在中國試產,還是飛美國開案
我本希望可以找到臨時替代人選先去美國頂著,可偏偏有水果經驗的工程師visa都過期了
還有更糟的事,導致我的主管直接要工程師即刻啟程
可以想像這頭的狀,一路從太平洋的這一端告到太平洋的另一端,然後再從地球的那一端再斥責回來

還有更糟的嗎?有的,水果公司送來一個RFQ,RFQ耶!當然開心啦!!正當業界都在水深火熱中,我們可是忙到不行~~~
但是,但是,三天內要回覆,而且要報史前最低價

試產的一做再做,缺件的一再出包,報價的一改再改,開案的地球兩端mail飛來飛去
我只是一個人! 只有一個腦袋,兩隻手,一張嘴,兩個眼睛~~~我累了

我很喜愛我的工作,但是我似乎沒了生活品質,我不禁開始懷疑這樣對嗎?
表坊的寶島一村3/28中壢場次,我終究還是沒能趕上,票再度讓了出去 (這是第三次了)
烘焙展我硬是在最後一天可以回家,卸下了行李,直奔世貿好好的找找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竟然空手回家)
旅展,我還是利用今天中午和老公匆匆找要的住宿券
outlook只要兩小時沒看,可以倒進近70封mail

終於,我來到臨界點,一週內大哭兩次來宣洩
現在,我還可以撐多久
As a AM(account manager) for two customers and PM(project manager) for three customers.
我已經變成AM/PM24小時不打烊了


昨晚整理完行李,我就非點做些啥可以讓我得以安慰的
時間不多,簡單的烤了盤仿野上scone
在廚房裡,我不覺得累...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再起了個LV1牛奶種,希望可以有時間做麵包

延伸閱讀 : Scone ~ 野上師傅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