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去年11月, 在麵包課中, Peter帶來了他的珍藏, 『食パンの技術』
WOW, 我幾乎要尖叫出來了, 是一本介紹吐司的書耶
儘管看不懂日文, 但是憑著同學曾經教過的不懂日文的看日文技巧,
從僅有的漢字, 加上累計一點點的麵包課程心得, 我看的懂一些耶
那晚, 我對那本書忍不住讚嘆, 捨不得將眼光從書本上移開


今年的國際書展前, 我捎了封mail給Peter, 告訴他我因出差今年又去不了國際書展了
委請他幫我買這本日文原版的食パンの技術
運氣不好, 書展後, Peter回覆說今年沒見到, 但是給了我代理出版商的網址

前一週, 我親愛的還停留在關西的同學說, 只要是會讓我快樂的事, 她要幫我從日本買回來
心裡, 真是無比的感動, 因此, 我有日文版了, 我想就在不久的五月, 烏鴉會跟著這本書一起飛回台灣

說巧不巧, MSN這頭我鼓吹烏鴉去找出版社談翻譯
順手打電話去台灣東販詢問事宜, 竟然, 竟然, 台灣東販回覆中譯本要在3/24上市了
等待了一週, 就是今天了, 此時此刻 3/24 "吐司麵包的烘焙技術" 上市了, 博客來已經PO在即將上市的新書list
等不及了,我會同時擁有日本原版以及中譯本, 非常快樂
謝謝 Peter的熱情分享
謝謝烏鴉的使我快樂!

買書這裡去~~~
博客來書店之吐司麵包的烘焙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