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陪著我的風景, 就是從家裡望出去的景色了...


忙到沒有時間悲傷, 說不上來是好是壞...
好的是, 忙碌讓我很快忘卻這一小段哀傷
壞的是, 下回呢? 如果還是這樣忙碌, 我懷疑還會不會再發生

歷經一番幾乎是天天跑醫院, 檢查, 跟進度,
就在緊要關頭, 老公感冒了, 發燒了...
醫師說不礙事
悲慘的是接著我被傳染了, 喉嚨開始發癢, 感覺臉上開始紅熱
抵達香港機場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發燒了
有著一堆藥跟著我, 但是除了醫師開的安胎藥必吃, 就只能喝溫水...
出差的五天裡, 除了溫水就是溫水, 還有好心的room service為我準備的冰糖燉雪梨,
以及台北同事飛來救火的黑糖薑湯...
心裡~~這是一次好久好久好久的出差, 特難敖, 我想回家~~~

回家了, 感冒依然沒好, 去了平素見面的家庭醫生,
"喔...我什麼藥都不會開, 只幫妳通通鼻子, 就是多喝溫水,洗溫水澡, 多休息..."
天啊!!! 很難過耶......................................

我怠惰了廚房,
因為工作量暴增
因為生病
因為可能懷孕
這回, 我是真的會累了.....

一路生病來到過年, 也懶到過完年,
終於, 驗孕棒的那一頭出現了兩條線, 兩條線耶...
那天起,
我被規定12點前就寢, 沒回完的mail放棄
我被規定回家後只能回mail一小時, 超過12點, 謝謝再連絡
我的手機在睡前被靜音, 所以夜半的美國越洋電話 SORRY!
禁咖啡,禁茶, 禁醃漬物

又要出差了, 但是感冒依然跟著我
期間, 我每天離開工廠回到酒店第一件事, 睡覺兩小時先, 補回整日的勞累
接著, 洗澡, 回mail, 最晚最晚12點半就寢 (因為有先睡兩小時, 台北的老大恩准到12點半就寢)


可~~ 親愛的小不點, 你真的很可憐,
爸爸的那個染色體可能不健康, 加上媽媽不爭氣的也生病了, 還有案子的不順利,
巨大的壓力下, 真是沒能給你一個好環境
長的小也就算了, 再如何的小心翼翼的正常吃飯, 睡覺, 補充營養
沒有心跳就是沒有心跳,
我們不死心的再去別家檢查, 一樣的答案 "再觀察一星期吧!"

一週又過去了, 結果出來了
byebye囉! 小不點, 你真的沒有心跳了...
簽了同意書, 兩天後再來
從醫院回公司的路上, 哭了一場, 就得好好的收起情緒,
開不完的會在排隊等著我...

問我難過不? 當然, 只是更難過的是, 我連悲傷的時間都沒有~~~
我有七天的休養假, 媽媽天天來照顧我兩餐, 天天喝一堆不好喝的中藥
假! 我只真正休息了三天, 這兩天在家上班, mail像水一樣不斷湧進, 電話接不停, 天天要concall
我都要瘋了, 最後兩天我放棄了, 回公司上班吧...

下週, 我又要飛了~~~
往好處想, 我真的很快忘記難過,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老公如是安慰我...
往壞處想, 還是這樣的操, 下一個小不點又會有怎樣的際遇?

沒變的就是書桌前窗外望出去的風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