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老師值得推薦...


"小鳳! 妳瘋了唷!! 上班那麼累, 還去上麵包課!!" 剛剛我拿一個今晚上課的作品給鄰居 Carol, 她這樣說的…

說真的! 一點都不累!! 因為是喜歡的事, 所以有時間就會去上課, 很快樂!!

今晚很冷, 所以老公從永和來接我下課!
回家的路上, 我跟他說, 今晚教室特別冷!! 他不解~~~我又繼續說…
“看到認真的高老師和明明已經賠錢的校長以及吳老師, 今晚的班只有5個學生! 所以我覺得今晚教室特別冷”

其實學生越少, 我們這些學生不是更應該暗自竊喜嗎? 如此一來, 不是可以練習的數字變多, 老師更可以個別指導耶…
好像本該如此! 錯了! 我擔心的, 今天學生越少, 這課上完了, 下回我要期待老師再開課的機率也會相對降低.
五個學生耶, 腦袋瓜想想 ; 掐指算算, 烘焙教室的這堂晚班課是賠錢在做, 在服務我們這些愛麵包, 又往往只能晚上上課的麵包同學…

野上師傅也好, 高老師, 張老師已也罷, 緊接著還有吳寶春老師的課…
我們看到的是認真的麵包師傅們在很認真的教授他們所熱愛的麵包, 這認真無關乎他們的名氣, 而是對麵包 “真”的態度.
上個週末, 野上師傅的課堂大爆滿, 窄小的教室裡塞了滿滿的學生!
今晚, 諾大的教室裡只有五隻小貓…
平心而論, 我想野上師傅的課, 不少人是慕名而去, 只為了親身感受時下當紅的野上魅力! 當然啦! 裡面好多學生, 也都是已經有實作經驗, 愛吃麵包, 愛做麵包而去的.
今天有人問我, “週末的課不會很擠嗎? 聽說現場有點亂, 內容很雜! “
是的, 我回答 “真的有點小亂! 不過,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相信那天裡面很多也都是平日麵包同學會的格友也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都很有收穫!”
我比較擔心的是那些沒有經驗, 因為慕名而去的, 反而很難從當天雜亂的課程裡吸收, 進而將所有的拼圖拼湊成完整的四款麵包內容!
野上師傅的魅力由此可見一般…
但是其他認真的老師呢? 知名度或許沒有野上師傅夯, 但是對麵包認真執著的態度是一樣的.
如果說野上師傅一直對那天的大爆滿感到無法一一滿足各位同學而深感抱歉; 那麼今晚的麵包課的我們是否該為怎麼沒有更多的麵包同學來與會而抱歉!

高老師是我的麵包啟蒙老師, 我對今晚的幾隻小貓感到難過. 但是我由衷的謝謝老師還肯抽時間犧牲休假指導我們晚班的幾隻小貓, 更謝謝飛訊的賠錢也要服務我們晚班同學的熱忱...
12月吳寶春老師的課還有名額, 請愛麵包也喜歡做麵包的你, 趕快來報名喔, 當然高老師12月還有兩堂課, 歡迎一起來當同學!! 支持麵包班, 支持烘焙教室為愛麵包的同學順利走下去…

今晚高老師教了陽光枸杞麵包, 德國培根麵包, 過程仔細, 節錄於此
















後記: 請千萬不要以為今晚的課很悲情, 其實今晚可熱鬧了, 五隻小貓樂的有老師個別指導, 還有吳老師和校長的全程陪伴, 熱鬧的很, 也很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